close

大家好 這篇要分享使用雅漾活泉水的心得和使用時的一些小方法

一開始會使用活泉水成份產品是因為我有嚴重的痘痘問題

那個時期的痘痘都是一直在同的位置上重覆的長出來

在回診皮膚科的同時也想要在洗好臉後 做些基礎保養再擦醫生開的藥

所以才會開始選擇有活泉水成份噴霧使用 讓肌膚不受任何的刺激

 

在試過不同品牌 不同價位 不同含量的活泉水產品後

最後使用了五年以上 現在還持續在使用的就是Avene 雅漾 舒護活泉水

雖然有些人說 它只是很貴的水  在我的油性肌膚長期使用後

真的可以明顯的獲得鎮定和舒緩肌膚的不適感

 

使用前記得一定不要搖晃瓶身 有些品牌的使用前會建議要搖一搖

這款是不用搖晃的 這樣才能減少噴嘴阻塞的情形

使用時Avene舒護活泉水我是距離臉部二十公分左右按壓

我會等待約二十秒後再拍打到全乾 接著使用之後的保養產品

但通常容量使用到剩五分之一時還是容易有噴嘴阻塞的情形

造成活泉水不能均勻噴再臉部的情況 我的做法是換新瓶的噴嘴來使用

 

在夏天我會一天使用很多次 若是氣溫過高 就會使用活泉水來降溫鎮定肌膚

春 秋 就是正常的使用一天內最多二次就好

冬天我是一早洗完臉後使用 一次即可 在低溫下噴出來的活泉水太冰了我不習慣

我的痘痘在看過皮膚科 使用過酸類產品後 現在已經恢復到正常的油性肌

雖然在生理期間還是會長痘 我仍持續在使用Avene 雅漾 舒護活泉水

 

這款活泉水的購買通路有很多 在醫院 診所 藥局 藥妝店 網購平台都很多 

我看過盒裝四瓶一組的價差多在二百至五百

希望大家在選購時可以多比較 選擇自己信任的平台來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ne 舒護活泉水 雅漾
    全站熱搜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