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寶拉珍選 淨無痘加強版去角質液

使用二年的心得  我的臉部膚質是 "油性肌" 

會選擇使用淨無痘加強版去角質液是因為成份很少十項以內
看了多年的皮膚科 兩頰滿是反覆長出痘痘的狀況一直沒有改善

加上我學會看保養品的成份後 選擇了淨無痘加強版去角質液

 

第1天至6個月

每天使用去角質液 還是一樣滿臉痘痘 沒有脫皮也沒有大量冒痘的情況產生 也看不出痘痘消失的現象

第7個月至第12個月

這段時間有經過冬天的低溫 每天使用會產生脫皮的狀況 也會有些乾癢情形

所以改為每週一至二次的使用 痘痘生長有獲得控制 沒再大量冒痘

第13個月至第18個月

痘痘感覺沒有長出來了 只想好好的把臉上的痘痘變小和少許的痘疤變淡 固定每三天使用一次 

第19個月至第24個月

臉部的痘痘剩十顆以內 無痘的肌膚部位可以很平滑

 

 

在痘痘肌治療之後我有購入淨膚儀 固定三、六使用淨膚儀搭配去角質液

雖然每個月還是會長生理痘 但和以前滿臉痘痘比起來 現在都敢摸自己的臉了

 

這款水楊酸成份的去角質液是我使用過控制痘痘最有效果的產品

價位在酸類的產品中偏高 但真的幸好有買來試看看

現在我的痘痘也都控制的很好 當然加上我不熬夜多喝水的習慣養成了

從水楊酸的使用由內而外的治療 正常的生活作息 讓我現在的膚況更加穩定
 

以上是我油性肌 水楊酸心得分享給正在為痘痘煩惱的你

arrow
arrow

    Serendip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